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2016】
青岛:扭住不放 一寸不让 坚决纠正“四风”
bt365体育在 2017-01-11 10:42:55 

    作风体现党的形象,作风关乎党的生命。2016年,我市各级党组织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扭住不放,一寸不让,坚决纠正“四风”,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监督检查、执纪问责、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通过自查与下查一级,明察与暗访,定点检查与突击巡查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监督检查的频率,加大监督检查强度,着力发现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收送节礼、公款旅游、出入私人会所等顶风违纪问题,先后组织开展暗访68轮次,发现问题线索120多条,查实率在40%以上。畅通举报渠道,设立专项举报电话,在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开设“四风”问题举报专区,激发群众监督正能量,对群众举报、媒体反映的违规违纪线索,及时受理、严查快结。2016年1至11月,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8起、处理270人、党纪政纪处分199人,39次通报曝光典型问题86起142人。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