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莱西市:开展纠正“四风”情况专项巡察 发现重点问题183个
bt365体育在 2017-07-28 12:25:00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3月至6月,莱西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专项巡察,共发现重点问题183个,移交问题线索7条,就存在的各类问题向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反馈,督促整改落实。 

进驻前,巡察组广泛收集被巡察单位的相关信息,摸清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和对象。结合实际明确工作任务,提高巡察效率。进驻后召开动员会议,向被巡察单位全体机关干部、下级党组织负责人、双管站所负责人进行动员宣传。在被巡察单位办公场所、辖区内村庄社区等显著位置张贴巡察公告,综合运用电话、信访、网络等渠道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 

在开展个别谈话过程中,不拘泥于在办公室、会议室,也走进职工食堂、工作现场等地,通过拉家常、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为深入了解基层情况,随机抽取辖属12个村庄、49个基层队所、8个服务窗口,通过查阅账目、突击暗访等方式发现各类问题47个,巡察过程更直观、反映更全面。(青岛市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