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平度市:做好“三道加法”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bt365体育在 2017-09-01 12:27:40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今年以来,平度市通过做好“访谈+讨论”“方案+清单”“目标+措施”三道“加法”,持续加压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访谈+讨论”,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开展镇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和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全面从严治党座谈和访谈活动。在《今日平度》开辟“全面从严治党大家谈”栏目,着力营造全面从严治党浓厚氛围。

“方案+清单”,明确重点任务。印发《关于2017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方案》,明确7大项38小项重点工作任务,确定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下发《关于制定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找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制定任务具体明确、措施细化可行、分工科学合理、责任清晰到位的清单。

“目标+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下发《关于制定全面从严治党目标措施的通知》,要求各有关牵头单位按照38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分管领导、工作联络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细化量化、简洁务实的目标,同时配套制定具有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的措施,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抓手。(青岛市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