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委动员会召开
bt365体育在 2017-10-18 09:09:3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委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北平作动员讲话,市林业局党委书记曹友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此轮巡察是十二届市委的第二轮巡察,意义重大。巡察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坚持以下看上,抓住“关键少数”,看“四个意识”树立得是否牢固、看贯彻上级决策是否得力、看管党治党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看执行纪律规矩是否严格、看政治生活是否严肃认真,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律效果、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市林业局党委要切实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巡察工作当作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如实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要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做到巡前即知即改、巡中立行立改、巡后全面整改。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奠定坚实基础。

曹友强代表市林业局党委表示,市委对林业局进行巡察,是对林业局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全面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林业局党委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市林业局党委将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时间为10月9日至11月底,巡察期间在市林业局办公楼北门东侧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受理电话:18505327073,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网上举报:登陆中共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www.qdlzw.cn)首页“巡察工作”专栏中,点击青岛市委巡察组举报邮箱,按照提示内容输入即可。市委第一巡察组通信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1016房间,邮编266071。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