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动员会召开
bt365体育在 2017-10-18 09:09:3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于洪波作动员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管艾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开展巡察,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权威的需要,是解决党内突出问题的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厚植党执政基础的需要,是落实青岛“走在前列”目标要求的需要。巡察组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治巡视巡察的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重点看“四个意识”树立得是否牢固,看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是否有力,看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看执行纪律规矩是否严格,看政治生活是否严肃认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要求,市残联党组要以实际行动落实配合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市残联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做到巡前即知即改、巡中立行立改、巡后全面整改,确保巡察整改见底到位,努力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出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管艾宏代表市残联党组表示,市委对市残联党组进行巡察,是对市残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全面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残联党组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市残联党组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自觉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以巡察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时间为10月10日至11月底,巡察期间在市残联办公楼五楼大厅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受理电话:18505327081,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网上举报:登陆中共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www.qdlzw.cn)首页“巡察工作”专栏中,点击青岛市委巡察组举报邮箱,按照提示内容输入即可。市委第二巡察组通信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9号1017房间,邮编266071。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