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bt365体育在 2017-11-01 14:49:38 

10月2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子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子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刘子玉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抓好学习传达,制定系统周密的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精准、深刻学习领会好其中的精髓要义。要精心组织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一网一微一端”等多种渠道,宣传好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的生动实践与丰硕成果。要加强统筹指导,市纪委机关有关部门要强化对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刘子玉指出,十九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八个方面的新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抓作风,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坚定不移反腐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稳中求进促改革,确保监察体制改革成效。

刘子玉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引领先行区示范区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标准创一流,敢于担当,动真碰硬,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干部队伍创一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不断提高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加强监督管理,打造执纪铁军。作风建设创一流,以严实深细的作风,努力攻坚克难、创优争先,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形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执纪监督、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对发现的问题,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