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bt365体育在 2017-11-02 18:28:58 

11月2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子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子玉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部署,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忠诚履行好党章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