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崂山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图为社保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图为人才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图为就业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10月18日上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科室、单位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形式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区人社局党组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岗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新发展。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姜海表示,今后的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围绕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目标要求,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为主线,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推进建设创业之都,建立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和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实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转型发展,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供稿:李东辛媛邵伟松郭秀芝秦海珍杨进王鲁宁孙立纬曲晓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