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崂山区纪委召开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2日下午,区纪委召开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丹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在学懂弄通上下实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忠诚履行好党章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从严履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要明确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问责,严肃查处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不担当、不作为,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开展好巡察工作,盯紧问题线索,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释放“作风建设一抓到底”的信号,继续推进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一案双查”。

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到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巩固好全面从严治党来之不易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提档次、迈大步、上台阶,践行严实深细,严格监督管理,打造执纪铁军,为崂山新一轮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