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南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0

10月9日,市南区纪委监察局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刘子玉书记在2017年度青岛市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区纪委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永国书记强调,全体人员要原原本本、认真细致的学习刘子玉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要坚决摒弃“把没有发现问题当成没有问题”的错误思想,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监督,让纪委的监督成为一种“健康体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要加强对驻在部门的监督,紧盯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重点环节和领域,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突出问题导向,以第一轮巡察为契机,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找出“病症”,分析“病因”,及时向被巡察单位作反馈,督促抓好整改工作。